灯理栗栗栗

aph/镜音/山风大法好/山组竹马万年甜/红黄双担/deutschland /长时间处于脱力状态( ´Д`)

大学的同居生活4.75°



为什么我的题目越来越鬼畜了……




-OOC
-小学生文笔((估计我是得有一段时间才能提高文笔了orzzz
-慎食










正文
—————————————

part3
基尔伯特躺在游乐园的长椅上,用手臂遮住自己的眼睛。深秋的阳光依旧可以让人的背上出一层薄汗,但此时的基尔伯特脸色苍白,他的脑子里还回想着一个小时前由于自己的作死决定造成的现在这个局面。



1 HOUR AGO..

[kesesesese男人婆!去不去玩那个!]基尔伯特用手指着不远处的过山车向身边的伊丽莎白挑衅道。

[恩?唔…………可以啊!]耳边传来的过山车上的尖叫,风呼啸的声音…这些无疑成了伊丽莎白的兴奋剂。

[那就走吧!]

[走走走!!]

两个好兄弟(啥?)并肩向过山车走去。基尔伯特想着[kesesese过会要把男人婆尖叫的样子拍下来到时候嘲笑她]((怎么办得到??

伊丽莎白哪里知道基尔伯特脑子里什么奇怪的妄想啊,她看到过山车整个人都激动起来了w



队伍还是不出所料地长。伊丽莎白和基尔伯特排在队尾有一句没一句地闲聊着,但随着队伍的移动,基尔伯特发现过山车的倾斜角好像比远处看起来还要大………一点?…45°?……不…大概有50°吧……
一滴冷汗。

[kesesese男人婆你不会到关键时刻说害怕了吧]

[哈?怎么可能!我现在可是超激动的(๑•̀ㅂ•́)و✧基尔你别说自己害怕了啊哈哈哈哈哈你也有怕的时候!]虽然不明白基尔伯特为什么突然岔开话题,伊丽莎白还是回答了他的问题。

[怎 怎么可能kesesese]像是为了证明自己完全没有害怕,基尔伯特的声音大了一倍。

[…………基尔你…]果然还是害怕吧←_←

[叫帅气的大爷我干啥!]异常兴奋的语气。

[不…没什么…]嘛 随他了。

也许是上帝看穿了基尔伯特的那点小小的害怕(他本人说的 轮到他们俩刚好是中间的座位。虽然表面上基尔伯特和伊丽莎白一样抱怨没坐到最后的位子上,但内心还是小小地吁了一口气。还好不是最后orzzz
系好安全带,伊丽莎白偶然间瞟到了坐在座位旁边已经满脸是冷汗的基尔伯特。

[……………基尔你真没事吧…………]

[ke…kesesesese完全没问题不要小看大爷我了啊]

[……哦………]既然他自己都这么说了…


[滴嘟—————]提示音刚响起来,列车就迫不及待地运作起来,慢慢地向最高点爬去,基尔伯特的心也跟着,提到了最高点………




————前方杀猪高能 请有心血管疾病的食客赶快去避难—————



[努哦噢噢噢噢噢噢哦卧槽!!!!!]

[yahoooo!!—————]

基尔伯特的声音在一群兴奋的尖叫里显得特别明显。
等基尔伯特好不容易缓了过来列车又开始急速地向下滑行了起来。

[WTF!!!;$*”#*%$(~&]

[爽!!!!]伊丽莎白激动得脸都红了。

后排的乘客在心里默默地给基尔伯特画十字[喂喂前面的姑娘你看你男朋友都快挂了!]



………………………………………………


基尔伯特软绵绵地踏下了设施,有一种早饭在自己的胃里打了一套拳的感觉(扶额)

[诶—————爽!飞!了!果然到游乐园就是要玩过山车啊www]伊丽莎白表示一本满足。

[大爷我再也不想坐这玩意了……]

[←_←基尔不是你说要来玩的么………等∑∑基尔你还好吧……]伊丽莎白觉得旁边的人脸色差到仿佛下一秒就会晕倒。

[一点都不好………]基尔伯特有气无力地翻了一个白眼。

[你在这里等我一下,我去买一罐饮料给你冷却一下。]伊丽莎白说完就匆匆跑走了真是的,这个男人为什么到哪都会给她惹点麻烦orzzz

基尔伯特坐在长椅上看到那个平常大大咧咧的伊丽莎白居然会因为自己紧张,勾了勾嘴角心里有点高兴。[嘛,还是好好休息一下吧kesesese…]岂可修本来是想嘲笑她的自己居然出了这么大糗orzzz



身体被太阳晒得有点暖和起来的基尔伯特突然觉得额头一凉。睁开眼睛就看到伊丽莎白正一脸担心的看着自己。耳边传来因为跑步而变得急促的呼吸,穿过褐色头发的阳光,像绿宝石一样有着细碎光彩的眼睛,基尔伯特觉得自己肯定病傻了,不然自己为什么会抓住男人婆的手。

[基尔你没事了吧?]伊丽莎白的注意力全放在基尔伯特身上,完全没注意到有人抓住了她的手。

[kesesese你以为大爷我身体多差,今天只是刚好和那辆过山车性格不合(?)罢了kesesese]看她毫无察觉,基尔伯特悄悄地松开了手。话说回来她的手好小啊。

[基尔原来你的属性是中二少年啊!]手背上突然凉了下来让伊丽莎白有点小小的愣神。

[wtf!天都暗下来了!大爷我还没怎么玩为什么就得回去了??!!]基尔伯特突然朝着夕阳咆哮了起来。

[哦?你也不看看是谁在长椅上休息了这么久白白浪费了这么长时间?让我在这么愉快的一天里还得照顾掉链子的某人?(^_^)]

[怪我咯(′ェ`)]

[不怪你怪谁?(^_^)]伊丽莎白的怒气槽经过一天的积累已经到了Max,[现在你还要在这里磨蹭让我们去挤晚高峰?(^_^)基尔伯特你真是厉害啊]她从异次元空间里掏出了一把血染的平底锅。

[等等伊莎你冷静一点!!大爷我可是病患!!]

[那又怎样?]伊丽莎白已经一只脚踏出了理智圈。

[………等等啊!大爷我会赔偿你的啦!…………走走走去吃东西去!]基尔伯特把腿就往餐饮区跑去。妈蛋吓死他了qwq!!这一锅子下去,以后那些个朋友只能每年到游乐园的花坛里给他扫墓了((等等 花坛里∑∑我瞬间有点慌23333

[∑诶——]伊丽莎白话还没说完。



FatFatFatFatFatFatFatFatFatFatFat
对 你没看错↑↑是分割线

[看在你请客的份上,我就不和你计较那些小事了(英俊脸)]伊丽莎白用餐巾纸擦掉嘴边的碎末。

[kesesese大爷我一眼就看中了这家店的招牌【F&D】眼力好吧!food and delicious!¹]

[还不能小看你啊!我还以为是fat and dangerous呢]伊丽莎白嘲讽技能全开。((咳 你俩注意点…这还是在人家店里头呢


就在两个人准备来好好撕个[哔—]来表示咱俩是哥(qing)们(lü)的时候,外面的一阵骚动打破了两个人桌上的气氛。

[男人婆你知道外面在干什么吗?这么吵…]

[不造,出去看看呗]伊丽莎白说完就兴冲冲地出去了。

[诶∑你…老板我把钱放在桌子上了!…男人婆你等等我!]把钱放在桌子上,基尔伯特也急急忙忙地跑了出去。

[现在这个时间大家不都是准备去看烟花的嘛…]老板一边擦着盘子一边小声地嘀咕着。



[呐呐,亲爱的,我们去城堡那里看烟花吧!]路人A挽着路人B的手说。

[哟西我们去旋转木马那里看烟花吧!]路人C带着比他小了一个头的女朋友向旋转木马走去。

[我们去那里吧!][果然还是应该去旋转木马啊……]…………

[……………………………]

刚出来没多久伊丽莎白就嗅到了一股子酸臭味。原来……[挥手.gif]她还以为早上王湾和自己说着玩的呢orzzz居然真的有那么多人信(扶额)………

[kesesese我还以为什么呢,不就是个烟花嘛]旁边的基尔伯特,无所谓地哼了一声。

基尔你……也是注孤…………伊丽莎白很怜悯地看着基尔伯特。

[伊莎……………我问你个事…………你知道今天几号吗…………]基尔伯特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转头看向伊丽莎白。

[诶?? 唔………应该是…………27号吧………]伊丽莎白被那严肃语气问得有些发毛,[……怎么了吗?]

[WTF??!!$&=?&%…=…大爷我死线²马上就要到了orzzz 稿子还没写完……嘛算了 还有一点 明天开始赶起来吧kesesese(无所谓脸)]

[诶你不早说???反正这么晚也没有什么可以玩的了…那快点回去咯!]伊丽莎白深知编辑的神烦之处,起码她那个编辑烦到死(sh※t)

[早说…大爷我也才刚想起来啊。]基尔伯特边说边向大门口走去。

[诶(叹气)你这个人的神经是有多大条。]伊丽莎白说着跟上基尔伯特的脚步。



刚走到大门口前的花坛。伊丽莎白就听到[咻—————嘣]的一声然后就有光从背后照过来,把影子拖得长长的。两个人同时转身,多年以后的伊丽莎白和身边小小的儿子和女儿说那是她永远也不想忘记也不会忘记的最绚烂的时刻。

不一样的色彩,不一样的形态,不一样的烟花穿插在一起,把整个游乐园都照亮了,在这里都可以听见从旋转木马那里传来的惊呼声。伊丽莎白突然回想起王湾说的什么爱情魔咒,她侧身看了看身边的基尔伯特。他好像说了些什么,可是这时候刚好又有一朵烟花在天空中炸开,她只看见基尔伯特的嘴巴动了动,红色的眼睛里映射出天上的那朵即将散去的花。在这一瞬间,她竟然觉得也许王湾的那些爱情魔咒是真的。

[呐,基尔你刚才说啥了?]烟花结束后,伊丽莎白问身边的基尔伯特。

[恩??kesesese大爷我刚才说那朵烟花好像一个巨型果冻!!]基尔伯特很兴奋。

[………………哦…那明明就是一个蘑菇的造型←_←]果然自己是多想了么。

[嘛…烟花也看完了,走吧!]伊丽莎白向基尔伯特指了指出口的标志。

[哦…等等∑好像最后一班车在15分钟后出发!!!]基尔伯特看了眼钟塔上还差15分钟就到8点的钟。


[??!!跑!]



其实并没有什么爱情魔咒,有的只是一个温暖的故事。
游乐园的创始人是一对老夫妇。老爷爷年轻的时候只是个花匠虽然每日都过得很快乐但也不像其他人家一样过着富足的日子。但是年轻时的老奶奶还是嫁给了他。后来因为遇到了商机他们也很快地富裕了起来也有了自己的孩子。有一天老爷爷带着老奶奶来到了自家的花坛里,在那里,开满了粉色的天竺葵³。老奶奶微微瞪大了眼睛然后就看到她的眼泪一颗颗地滑落下来。在最后几年里老爷爷和老奶奶把所有的财富都投入到建设这个游乐场里面,并且向政府表示希望能在这个游乐场的花坛里种上天竺葵来表示他们美好的祝愿。政府当然同意了。可惜最后两个老人都没能等到游乐园开张。当老奶奶听到隔壁床边上的仪器发出[滴————]的声音的时候,她朝着小护士微微笑了一下[看来他先走了呢,我也得和你们说再见了,不能让他久等啊]说完,在小护士无措的目光里自己拿下了氧气面罩,没多久也去世了。这个故事逐渐地被传开,慢慢地就变成了魔咒,被传到越来越远的地方。



tbc.
————————————————

¹√这个店名我就是随便想的orzzzz因为脑子一下当机了23333

²√deadline=死线 就是截止日期((虽然我觉得这个大家都知道qwq

³√天竺葵的花语是:偶然的相遇,你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很高兴你能陪在我身边



———————民那又是我•̩̩̩́ ˑ̫ •̩̩̩̀̀
对不起我又晚更了qwq!!!!但这次写得量大(嘿嘿←嘿个头啊 大概下次更就是圣诞节了www我会放出圣诞节的小番外哦☆给大家安利个b站上的视频〈爱迷挽歌 普洪向〉((虽然我觉得大家都看过了orzzz 一直以这个为动力写文(啥 想着下次找个时间写一写关于这个的脑洞(别闹







感谢热爱普洪的你
҉٩(*´︶`*)۶҉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