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理栗栗栗

aph/镜音/山风大法好/山组竹马万年甜/红黄双担/deutschland /长时间处于脱力状态( ´Д`)

最近天气越来越冷啦 今天看到了这双萌萌哒家居袜就想了一个梗w

讲得是普洪两个人的婚后生活(

伊丽莎白有一个很不好的习惯。
她总是喜欢光着脚在地板上走来走去。从客厅的木地板走到浴室的马赛克地板又走到阳台已经被寒风给吹冷到里头的瓷砖地板,那一双雪白的小脚啊,都冻得发红了。
每次她回到暖暖的被窝都会感叹一句[啊w好暖和w地上好冷啊]然后基尔伯特就会一边边说着[你还知道冷啊]一边把她冻得冰冷的手脚给捂热。但总是这样也没办法,基尔伯特有时候回来得很迟,就看到伊丽莎白一个人明明用被子裹得严严实实的却就露着一双脚,冰冰凉(扶额)
第二天伊丽莎白收到了一双软萌的家居袜。(咳 如图 虽然嘴上说着穿着也不会暖和,却也还是穿上这双袜子。
当晚伊丽莎白难得地没有感叹外面冷什么的。基尔伯特也难得地可以睡一个好觉了。他才不会承认每天晚上他都会定时醒来帮伊丽莎白用被子把脚捂住呢。(哼唧


普爷→被伊莎磨没了脾气
伊丽莎白→被宠到了一种境界
真的只是突然想到的!各种违和我知道qwq!根本目的是来炫一下这双戳中萌点的袜子(不是 真的目的是 本来说尽力把游乐园的part2发上来的qwq结果没写完………求延长时间!!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