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理栗栗栗

aph/镜音/山风大法好/山组竹马万年甜/红黄双担/deutschland /长时间处于脱力状态( ´Д`)

大学的同居生活³




-写得我有点精分的倾向
-小学生文笔
-OOC
-总之慎食



刷微博发现一个小天使在下面评论了ww瞬间又精力max真的 有人看完发评论会超开心∪∪




↑↑↑↑↑你有毛病啊
































——————正文————————







<3>

把房东太太送走以后,伊丽莎白和基尔伯特两个人又坐上了那趟贯穿城市东西的地铁。
和来时不一样,这次每节车厢都有很多空位,车厢里的乘客也都是三三两两的错开坐着,估计是一波去往不同地方的车刚刚开走了,现在回来的几乎都是送行回来的人。比方说,伊丽莎白,再比方说,基尔伯特。

也许是刚才怕时间赶不上的紧张心情瞬间放松下来,再加上在人群里挤来挤去的时间有点长,伊丽莎白一下子有一种脱力的感觉。

[kesesesese这么快就不行了吗!果然还是本大爷更厉害一点啊kesesese]

看着面前依旧精力旺盛还在那边卖蠢的基尔伯特,察觉到周围乘客奇怪的视线,伊丽莎白现在特别想把自己埋了,谁认识这个蠢蛋我不认识他啊啊啊啊!

当他们到达学校大门的时候,已经九点半了。因为大学的每门课不是同一时间开课的,学校里还有到处闲逛消耗时间等着上课的学生,伊丽莎白和基尔伯特就很自然地混在人群中进了学校。

也许是那点残存的理智让伊丽莎白想起来,早上上第一节课的是那个性格古怪的汤姆森教授,虽然她很喜欢古典文学但那个对有点抽抽的老师她真的不想说些什么了orzz她加快了走向教室的速度,基尔伯特走在她身后哼着很轻的调子,也跟着她加快了速度。

[哒哒哒哒哒…]

[哼~~…]

[………………]

[哼~…]

伊丽莎白在离教室还有大概100米的地方停了下来,转身对着还沉浸在自己思想世界的基尔伯特终于忍不住了,她用力地一跺脚。

[嗒!…]脚步声在教室里回荡开来。

[恩?男人婆你教室到了啊?]基尔伯特回过神来。

[对!啊!我!是!到!教!室!了!但!是!你!为!什!么!一!直!跟!着!我!啊!你难道不去上课吗!?!]伊丽莎白企图克制自己的怒火,但很明显,她失败了。没办法,海德莉薇一家一向来都是直来直往的好汉(划掉)

[你问大爷我啊…大爷我上午没课啊](无所谓脸)

[……………哦…这样…那再见我去上课了(′ェ`)]

[恩 再见男人婆╰v╯]





伊丽莎白又向前走了几步慢慢地打开了教室的后门,看到冬尼娅(乌/克/兰)正有些焦急地看着前门。她蹲下身子悄悄地坐到冬尼亚旁边,轻轻拍了她的肩膀一下。

[抱歉啦,冬尼亚酱。]

[没事啦伊莎酱,要是再晚一点就来不及啦qwq汤姆森教授最喜欢每次课不定时点名,刚好快叫到你了,我刚才还超担心你怎么还没来…]冬尼亚很快地把伪装伊丽莎白坐在这的书放好让她做到位子上。

[嗯嗯,谢谢啦w]

[海德莉薇小姐!]

[到!]



[“古典”在拉丁文中是“第一流的、典范的”意思。欧洲文艺复兴时期,文艺理论家以古希腊、罗马的优秀作品为典范,称为古典文学…]讲台上,汤姆森教授戴着他瓶底厚的眼镜,用激光笔在投影幕上指指点点。

伊丽莎白抄笔记的手顿了一顿,话说,他既然没课为什么要来学校呢…叫我一个人来就好了。






看着伊丽莎白走进教室,基尔伯特转身走出教学楼。

[kesesese…大爷我上午没课,好无聊啊!去哪逛逛…呃?!]突然感觉脖子一凉出于本能,基尔伯特想都没有想就直接一个手肘向后面甩了过去。

[嘶…好痛啊!基尔你这混蛋是要弄死哥哥我吗?]

基尔伯特转身看着面前这个穿着骚粉色衬衫被吐槽像女生一样有金色中发痛苦的骚包,心里(脸上)暗爽不已。

[kesesese弗兰西斯你还太嫩了一点,还没什么人能吓得到大爷我呢!kesesesese]说着他一手夺过了弗兰西斯手中的冰可乐,作势要就要往弗兰西斯脖子里塞。

[啊啊!!救命啊!!哥哥我要英年早逝了!!安东尼奥你就在旁边看着也不来救哥哥!!]弗兰西斯的脸一下就白了。

[诶?!俺明明都劝过你不要去耍基尔玩啊,被他知道是你干的小动作还不弄死你啊,为什么不听亲分的话啊(惋惜脸)]安东尼奥从树荫下面走出来,左手抓了抓乱糟糟的头发。[哟,基尔!]

[早啊安东尼奥!]基尔伯特抬手和安东尼奥打了一声招呼而弗兰西斯也得以逃脱魔掌。

[诶诶纳—尼—这愉快的气氛!你们不会是忽略哥哥的存在了吧QAQ!]

没人理他。

[哼哈哈哈]弗兰西斯沉默了一会突然爆发出了变态的笑声。

听到这个笑声,基尔伯特莫名背上出了一层冷汗。

[基尔……你怎么…有了女朋友也不告诉我们啊~]弗兰西斯此刻像一根面条一样贴上了基尔伯特。

[噗!!……咳咳……女朋友??!]对面的安东尼奥被可乐喷了一脸,在他的脸还没有黑掉之前,基尔伯特赶紧给他擦干净。

[诶是的呢,俺也看到了w]

[大爷我要是有女朋友就不用和你们两个人混在一起玩了~_~]

[你还敢说没有?!那刚才那个褐色头发的妹子是谁啊(掀 你小子的女朋友居然那么可爱哥哥我瞬间就瞎掉了啊!]弗兰西斯愤慨地给基尔伯特的肩膀上来了一拳。

[很痛诶混蛋…]一边揉着自己的肩膀一边回忆刚才和哪个褐发美女站在一块让这两个人羡慕嫉妒恨了。褐发褐发…等等…不会吧……这两个人……说的…难道是……不可能不可能……但大爷我确实刚才和男人婆站一块来着………WTF?!

[……额…你们说的难道是一个褐色长发然后发梢卷着的,绿眼睛的人吧……]

[对对就是那个美人^q^呀—哥哥很久没看到那么漂亮的眼睛啦hshs]

不知道为什么基尔伯特一阵不爽。

[啧…别被外表骗了,她可是山地大猩猩的后代。]基尔伯特难得地严肃起来。

对面的两个人一阵恶寒…哪有这么说女朋友的。

嗯,所以基尔伯特忘了解释男女朋友的问题(笑)




午饭时间。

[呐呐伊莎酱,我和你说哦,我们学校旁边有一家可丽饼店新开张现在有有奖竞猜呢一等奖是游乐园的六张票呢ww]王湾用筷子戳了戳盘子里剩下的番茄。

[湾湾我知道那家店!可丽饼真好吃啊q但我上次没中奖qwq]冬尼亚表示好可惜啊。

[∑诶这么棒!去去去√]伊丽莎白满眼的小星星。
于是放学目标为可丽饼店w。


同时,基尔伯特这方面。

[喂基尔,听说附近开了一家可丽饼店,放学去不去啊?]弗兰西斯一边说着一边从基尔伯特的盘子里把最后一块肉叉走了。

[fxck!!本大爷的肉!所以那个店有什么吃头啊!]基尔伯特表示伐开心。

[诶…好像是有什么抽奖活动…一等奖是游乐园的票子…二等奖好像是什么隔壁牛排店的一个月免费招待券…]安东尼奥回答道。((不要问我为什么可丽饼会送牛排招待券…嗯…大概就是因为两家店是兄弟品牌…←_←啥?

[去!让你们看看本大爷的能力!kesesese]基尔伯特在听到『牛排』『一个月』『免费』几个关键词以后整个人画风都不一样了。
[你们就等着牛排随便吃吧kesesesese]

[目标居然是二等奖!!=x=]弗兰西斯表示哥哥心好累不想说话。

但放学去可丽饼店的计划也总算是定了下来。




[嗯w这个真的超好此(嘴里塞满)!!]
伊丽莎白满脸的幸福。

[嘿!嘿!这位小姐别忘了到我这里来抽奖哦ww]穿着玩偶装的店员向她挥手。

[唔嗯……一定要抽中啊一等奖………游乐场……]三个女孩子挤在一起,每个人脸上都是满满的紧张。

[恩…恭喜!!二等奖!!牛排店的一个月免费券!!小姐们好好享受吧!]店员衷心地祝贺。

[谢谢你。]气都没了。

[嘛~牛排也很好啦w伊莎酱我们下次也可以去吃的啦w]冬尼亚最先反应过来安慰着伊丽莎白。

[恩恩是的呢w我很喜欢吃牛排诶~伊莎你准备好请我客呐哈哈哈]王湾很豪气地拍了拍伊丽莎白的肩膀。

[你别想啦!我会第一个吃掉的哼哈哈!]

[诶—好狡猾——]

[嘿嘿w]

嘛 牛排也不错呢。



[哦哦,看不出来这个东西还挺好吃的啊!]回味着嘴里的甜味,基尔伯特难得地发出赞叹。

[不要小看了哥哥的味蕾啊](自豪脸)

[那边的小哥们记得我这里来抽奖啊w]店员向他们三个人打招呼。

[嘿嘿!向你们展示一下哥哥我神一样的运气!]弗兰西斯撸袖子。

[恭喜!本店的「再来一份」券!]

[纳?!………哥哥我好累啊qwq]弗兰西斯失意体前屈。

[诶~这种事情交给亲分吧哈哈哈]安东尼奥在抽奖的箱子里随便摸了一张。
[恭喜!本店的吉祥物玩偶一个!]

接过玩偶[好可爱!谢谢你!]安东尼奥不知不觉地走偏了。

看着两个关键时刻掉链子的队友基尔伯特觉得自己的智商都被拉低了。

[我来!]基尔伯特的手在箱子两个面的夹缝了发现了一张。

[就决定是你了!](这似曾相识的台词

[哦!!这是!!恭喜!!一等奖!!!游乐园六人行!!请好好玩吧!]

[嗯…哦…谢谢你哦…]基尔伯特没想到自己的运气这么好,呆呆地看着自己的手…特么谁要你在这个时候这么有眼力拿了一等奖。(手:怪我咯

[基尔伯特同学,既然你有票子,那只能你请客带哥哥我和安东尼奥两个没见过世面的人去游乐园了。]弗兰西斯看着基尔伯特手里的票子,内心一万个爽,他才不要吃牛排嘞,还没自己做的好吃。(呵呵

[嗯…kesese…包在大爷身上了…但我们只有三个人,还有三个该怎么办?]

[……随便吧…]

[基尔你带女朋友去啊]安东尼奥满脸的阳光。

[都说了大爷我没有女朋友!!]




基尔伯特很疲惫地回到家里,看到伊丽莎白正在做晚饭。(女子力在这时候体现出来了

[阿拉,你回来了啊,之前让你做早饭感觉有点抱歉呐,晚饭我做好了。]转头看了他一眼,伊丽莎白继续煎肉饼。

[哦,辛苦了。]基尔伯特顺手把放在口袋里的票子放在桌上,慢慢喝着果汁,看着伊丽莎白的背影。男人婆她其实不干那些暴力的事其实还是一个不错的妹子?甩了甩头,这都是什么奇怪的想法啊…还是趴下睡觉吧!

当伊丽莎白端着肉饼转身放到餐桌上的时候,基尔伯特刚好睡迷糊了把脸转向她。伊丽莎白凑近看了看。这家伙,连眼睫毛都是白的啊。想到他鲜红的眼睛不知道为什么伊丽莎白有一种兔子的感觉,把基尔伯特带入兔子以后伊丽莎白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ww

[噗…]没忍住。

[嗯?……]基尔伯特居然醒了过来。

[咳咳,基尔吃饭了。]伊丽莎白赶快收住脑洞。

眼睛瞟到放在桌上的游乐园票,伊丽莎白整个人都怔住了。

[基尔伯特…你…票…哪里来的……]

[诶?!哦…大爷我抽奖抽到的厉害吧kesesese!但是大爷其实只想要牛排招待券啊———但这就是运气!]基尔伯特觉得今天的自己怎么这么帅!

想到现在还放在自己外套口袋里的牛排招待券,伊丽莎白感受到了上帝对她的爱。

[呐基尔,告诉你一件事…]伊丽莎白压低了声音。

[伊丽莎白你要干什么……]基尔伯特开始寻找抗暴击打物品。书书书…大爷的书去哪了?!!

[我这里有牛排招待券,和你换三张游乐场的票!看看!!你拿三张游乐场的票可以换一个月免费的牛排吃!快点跪下来拜我!(划掉)]听到『牛排』两个字基尔伯特感觉伊丽莎白瞬间高大了起来。

[∑诶!!!好好好!大爷就是缺你这样的队友kesesesese]

[那个语气是要闹哪样…]哭笑不得。

两只手在饭桌的上方牢牢握住,标志着以牛排和游乐园为最终目标的男人们的战线统一。(划掉)

[噢!肉好好吃啊!]

[那是也不看看是谁做的!](自豪脸)

[kesesese最后一块肉是我的了!]

[啊!你别想!]

总觉得晚上吃肉半夜三更赶稿也不会饿了呢w




————8:00pm————


[喂喂 是冬尼亚酱吗!我游乐场的票子get了!!啊?从哪里来?我室友w你联系一下湾湾吧 我没她电话_(:з」∠)_ 我室友那边好像刚好也有三个人,刚好呢!大家一起去好了ww]






tbc.








————heyyyy—————





可能会有食客很奇怪为什么要把801姐和乌克兰姐姐还有湾湾放在一起呢
有一集不是大家在讨论各国衣服问题嘛w本来是想写列支妹子的qwq但总觉得她好羞涩啊写不出那种感觉orzz然后自己又比较喜欢湾湾和洪姐的腐女二次设定((个人的私心




抱歉呐,又更晚了orzzzz
有任何疑问都可以评论或者私戳我_(:з」∠)_嘛 其实最好是lof上啦…因为WB不怎么玩可能不能很快回复orzz
↑你怎么不说自己懒!





Thanks for reading
(❁・∀・❁)

评论(8)

热度(13)